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民委组织青年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2-05-12来源: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 访问量:

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自治区民委组织青年干部集中观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委机关广大青年干部备受激励、倍感鼓舞、倍增干劲。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容丰富、言真意切,为青年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青年一代,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继续赓续优良传统,弘扬青春正能量,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下午,自治区民委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结合自己的思想实际、成长经历及民族宗教业务工作谈感想、谈体会,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全面铸牢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政治灵魂,切实把个人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把个人的奋斗融入到党的事业中,让蓬勃青春与家国情怀共振,在着力推动新时代全区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征程中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361号

联系电话:0951-6363291 邮编:75000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63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21 网站地图 宁ICP备1020027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