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民委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3-05-05来源: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 访问量:

311日,自治区民委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了全区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部署会议精神,安排委(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党组书记、主任陈建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自治区纪委工作要求上来,精准聚焦关键阶段,扎实组织开展好此次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开展专项整治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自治区明确的9个方面31个典型问题进行查摆,要在对标对表上找差距、落地落实上找差距、有力有为上找差距、压紧压实上找差距,切实在“学、查、改、立”上抓出成效,努力在委(局)形成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清正廉洁的政治生态,为推动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提供优良作风保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委属各级党组织要采取多种方式,做好干部思想教育工作,通过不断加强学习教育、不断强化实践养成、不断完善制度安排,锤炼过硬的政治素养,激发顽强的实干精神,强化推动发展、为民服务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压实主体责任抓落实,委属各级党组织对本单位、本处室的专项整治工作负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要落实“一把手”责任,严格按照工作步骤和时间节点,密切跟踪推进工作。要强化统筹协调抓落实,坚持把专项整治与“一督一检”结合起来,与2023年全区民族宗教工作要点结合起来,与当前各项重点任务、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使专项整治的每项措施都为中心工作服务,做到一体推进、一并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361号

联系电话:0951-6363291 邮编:75000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63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21 网站地图 宁ICP备1020027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