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民委开展“深化廉政教育 共筑法治基石”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23-05-05来源: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 访问量:

近日,自治区民委联合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开展深化廉政教育 共筑法治基石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自治区民委、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共7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委属全体党员干部观摩了银川铁路运输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及审判庭,沉浸体验法律的庄严与神圣,并通过现场视频直播方式旁听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涉嫌职务犯罪案件,零距离了解法庭调查、举证质证等庭审环节,接受了法治教育和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纪国法的敬畏。

庭审观摩结束后,自治区民委与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党员干部联合开展深化廉政教育 共筑法治基石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纪委及自治区纪委全会精神和自治区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围绕工作职能、党建经验、廉洁从政等方面进行研讨交流。通过交流,大家深刻领悟到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严格遵纪守法、廉洁从政,做到为民用权、依法用权、阳光用权,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全区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361号

联系电话:0951-6363291 邮编:75000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63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21 网站地图 宁ICP备1020027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