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民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日期:2023-05-05来源: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 访问量:

420日,自治区民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为确保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自治区民委将结合专题辅导、“一处一课”、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政治素质测试、警示片教学等多种形式,开展为期7天的主题教育读书班。

开班会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根本所在,是积极担当作为、开创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的现实需要,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四个特别”干部队伍建设的关键举措。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抓实“五个学习”和“五个载体”,提高认识抓学习,集中精力抓学习,结合工作抓学习,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和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的具体实践

会上,自治区民委特邀自治区党委国安办有关专家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民族宗教领域安全作了专题辅导,同时,按照“一处一课”工作安排作了专题交流,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与启发。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充分发挥扎实推进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性与能动性,力促各项工作有亮点、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361号

联系电话:0951-6363291 邮编:75000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63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21 网站地图 宁ICP备1020027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