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党务公开

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日期:2019-07-03来源:机关党委

委属各支部:

一年来,自治区民委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务实进取、积极履职,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正气,激励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奋发进取,经委属各党支部民主推荐,机关党委研究决定,授予经济发展处党支部、政策法规处党支部、信息舆情中心党支部3个基层党组织“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称号;授予李文涛 张晨光 妥 建 杨彩玲4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杨吉生 陈常国 张世忠 史宏斌 张惠琴 撒彦山 李廷瑜 方保华 马春林 李根强 哈志强 马雪霞 周 波13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建新功。各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受表彰的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态度、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新时代全区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



中共宁夏区民委机关委员会

2019年6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361号

联系电话:0951-6363291 邮编:75000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63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21 网站地图 宁ICP备1020027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