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党务公开

自治区民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0-09-04来源:机关党委

近日,自治区民委通过召开党组专题会议、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6月12日和7月1日两次党组会议上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6月30日举办了“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激发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几名支部书记围绕“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激发奋斗精神”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7月6日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组班子成员、副巡视员以及宁夏伊斯兰教经学院和自治区伊协负责人等厅级以上干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2016年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宁夏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大家认为总书记在宁夏视察时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情真意切、语重心长,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特别是在宁夏视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开篇就讲到和宁夏的缘分、感情,深情回顾了4次宁夏之行,对宁夏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饱含了对宁夏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满怀了对宁夏事业发展的殷切希望,寄予了对宁夏党员干部的深情嘱托。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上来,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民族宗教系统落地生根、见实见效;要以“三强九严”工程为抓手,持续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以机关带动、引领基层党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结合民族宗教工作实际,坚决守好促进民族团结生命线,坚决守好政治安全生命线,坚决治理“三化”问题,在推动民族宗教工作走在前列、作出示范上展现担当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361号

联系电话:0951-6363291 邮编:75000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63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21 网站地图 宁ICP备1020027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