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党务公开

自治区民委领导讲专题党课:从党的百年 历程中感悟,我们党为什么“能”的磅礴伟力

日期:2021-06-11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量:

 67日,自治区民委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主任杨青龙以“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感悟,我们党为什么‘能’磅礴伟力”为题,为全委机关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而又生动的党课。

    杨青龙从“百年大党最怕的是组织涣散”“百年大党最怕的是失掉初心”“百年大党最怕的是思想僵化”三个方面,结合民族宗教工作实际,就如何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如何常怀敬畏之心、如何永葆革命本色进行了深刻阐述。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摆在首位,始终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日常工作中严以律己、以党建工作带动业务提升,增强组织战斗力、凝聚力。

    杨青龙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要带头突出方向主线,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动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站在中华民族根本利益的立场上、站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上想问题、办实事。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持续开展好“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主线有机融为一体,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委机关和委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361号

联系电话:0951-6363291 邮编:75000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63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21 网站地图 宁ICP备1020027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