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党务公开

自治区民委系统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日期:2021-09-10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量:

9月9日上午,自治区民委系统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委党组书记陆军作专题辅导。

报告会上,陆军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宗教界应有的智慧和力量》为题,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体现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系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成就、坚守及弘扬的伟大建党精神和新起点上党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推进现代化、实现中国梦的历史使命。对自治区民委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民委机关要在深化学习理解、广泛宣传宣讲、全面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自治区伊斯兰教协会要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时纳入“五进”宗教场所活动,全面融入解经讲经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宁夏伊斯兰教经学院要在培养高素质教职人员、发挥宗教界人士积极作用上下功夫,努力推动民委系统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上见成效。专题辅导报告会还传达学习了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

自治区民委、自治区伊斯兰教协会全体干部职工和宁夏伊斯兰教经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专题辅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361号

联系电话:0951-6363291 邮编:75000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63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21 网站地图 宁ICP备1020027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