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党务公开

自治区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暨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日期:2021-03-10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量:

3月4日,自治区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全面从严治党大会党组书记陆军作动员讲话党组副书记、主任杨青龙总结2020年成绩,安排部署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于兴章安排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百年大党新起点、统筹伟大复兴新征程作出的重大决策。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把握精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重温党史中坚定信仰、筑牢担当,增强决心、激发精神,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用汗水和实干推动民族宗教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突出重点,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和“六个进一步”学习重点,在深学中提升政治判断力、在常思中提升政治领悟力、在笃行中提升政治执行力,努力在守好促进民族团结生命线上提炼新经验,在守好维护政治安全生命线上探索新路径,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实现新提升。三是精心组织实施,及时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指导、突出方法创新、实现统筹结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自治区民委要以做到“两个维护”为首要任务持续强化党的政治建设,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要抓手全面提升党的建设水平,以模范机关创建为牵引认真实施“四建联创”工程,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目标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会上,陆军同志分别与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自治区民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委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361号

联系电话:0951-6363291 邮编:75000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63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21 网站地图 宁ICP备1020027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