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党务公开

自治区民委召开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日期:2021-07-02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量:

630日,自治区民委召开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议宣读了《自治区民委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表彰了11优秀共产党员、4优秀党务工作者2先进基层党组织会议还向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两优一先”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党组书记陆军讲话,并向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示祝贺,向委属党员致以节日问候。

会议强调,今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新形势下的民族宗教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对庆祝建党100周年最好的表达,对革命先辈和革命先烈的最好缅怀,就是把党的光荣历史作为宝贵财富,把党的优良传统作为重要法宝,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谱系,更加自觉地把党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委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政治优势,不断彰显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区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361号

联系电话:0951-6363291 邮编:75000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63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21 网站地图 宁ICP备1020027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