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党务公开

自治区民委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主题档案文献展

日期:2021-09-14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党员干部在新时代牢记初心使命,910下午,自治区民委组织全体干部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文献展。

主题展览分为序篇抗争与求索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8个篇章,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通过300多件档案、100多张照片、20多组音视频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一步一个脚印,筚路蓝缕,创造辉煌的百年景象。

在场党员干部不时驻足,仔细察看文献资料,认真听取讲解,深切重温党史,深体悟中国共产党人砥砺奋进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的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开创和发展,就没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启;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从历史中继续汲取力量,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把握现阶段民族工作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让民族团结之花在宁夏大地上常开长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361号

联系电话:0951-6363291 邮编:75000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63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21 网站地图 宁ICP备1020027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