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党务公开

自治区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日期:2022-01-19来源: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 访问量:

113日,自治区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委(局)党史学习教育做法和成效,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委(局)经过一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坚定了以史为鉴、勇毅前行的历史自信,站稳了人民立场、厚植了为民情怀,强化了建功立业、开创未来的使命担当,全委上下焕发了砥砺奋进、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呈现出团结一心、开拓进取的良好局面。特别是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十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民族工作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宗教工作以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为重点,守正创新,积极作为,推动我区民族宗教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强调,委(局)上下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为新的起点,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不断巩固成绩、拓展成效、发展成果,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决策部署,坚定历史自信、掌握历史主动、担当历史使命,以“知所从来”的定力、“识其所在”的清醒、“明其将往”的自信,奋力推进全区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361号

联系电话:0951-6363291 邮编:75000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63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21 网站地图 宁ICP备1020027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