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党务公开

自治区民委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自治区十二届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2-02-10来源: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 访问量:

128日,自治区民委召开党组会议,传达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自治区民委党组书记陆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成功实践,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信念坚定、一往无前的家国情怀,正视问题、刀刃向内的政治勇气,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历史智慧,不忘初心、勇毅前行的使命担当,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是新时代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赵乐际同志讲话精神,持续深入推进自我革命,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润儿书记在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2022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委(局)系统全体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总结运用历史经验深入推进管党治党取得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按照自治区党委及自治区纪委全会安排部署,不断强化政治建设,牢记“四个任重道远”的告诫,坚持做到“六个必须”,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牢记“党之大事”“国之大者”,更加坚定自觉、更加扎实有力地肩负起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政治责任。要深入推进作风治理,加固堤坝纠治“四风”,持续用力树新风,以良好作风赓续好传统、建功新时代,为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361号

联系电话:0951-6363291 邮编:75000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63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21 网站地图 宁ICP备1020027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