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党务公开

以自我革命精神 扎实做好政治体检 ——自治区民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2-23来源: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 访问量:

近日,自治区民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自治区民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建龙主持会议,自治区党委第五督导组、自治区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委党组按照自治区党委有关要求做了充分准备。会上,陈建龙代表委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刻检视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委党组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气氛严肃活泼,政治体检收到了预期效果

陈建龙强调,此次民主生活会是委党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际成效的一次深刻检验,是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方针政策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部署的再动员,对于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要以此为新契机、新起点,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对民族宗教工作的全面领导,把问题整改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从严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为加快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361号

联系电话:0951-6363291 邮编:75000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63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21 网站地图 宁ICP备1020027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