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民族工作

宁夏民贸民品企业伸援手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4-26来源:经济发展处

宁夏回族自治区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以来,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成为重中之重的任务。疫情数据的变动,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宁夏好水川食品有限公司塞上乳业、东君乳业、厚生记、如意科技、泰益欣等家民贸民品企业伸出援手,危难时刻展现担当作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捐助50多万元物资为抗击疫情贡献出绵薄之力。

连日来,宁夏各地各机关单位党员干部向社区(村)一线下沉,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各级统战部、工商联的大力倡议下,各民贸民品企业积极行动、主动捐赠,为疫情防控奉献一份爱心。1月28日,宁夏好水川食品有限公司为银川地区的医院、固原地区的高速路口检查站、银川国道检查站、同心国道检查站送去了公司自产自热火锅、自热米饭等产品,这一举动让一线的工作人员在繁忙之际能够吃上热乎的饭,为抗击疫情提供一份温暖的保障。1月29日,宁夏塞尚乳业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0万元牛奶制品、宁夏厚生记食品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0万元杞动力饮品、宁夏如意科技时尚产业有限公司捐款5万元、宁夏泰益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双氧水消毒液原液10桶(每桶25公斤)、东君乳业有限公司捐赠价值2万元牛奶制品。

好疫情防控工作,不仅关乎您和身边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是每一位公民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和义务。宁夏将继续发挥统一战线、民族工作部门优势资源,创新做好联谊交友、增进团结工作,致力于动员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自觉主动投入到防控疫情的公益行动中,全力以赴支援疫情防控,全社会同心携手共渡难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361号

联系电话:0951-6363291 邮编:75000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63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21 网站地图 宁ICP备1020027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