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第四届全国民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推荐对象进行公示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0-10-21 访问量: 字体:[]

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国家民委关于评选第四届全国民委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的通知》(人社部函〔2020〕85号)要求,经自下而上逐级审核推荐、自治区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和全国民委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初审,确定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和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宣传教育文化处为“全国民委系统先进集体”的推荐对象,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剡小平和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平罗县委统战部(民族宗教事务局)副部长、三级主任科员顾月娟为“全国民委系统先进工作者”的推荐对象。

现按照评选有关规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10月21日至10月27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不同意见,可通过来访、电话、传真、信函等形式向自治区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反映。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书面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

电话:0951-5099096  6363271(传真)

邮箱:mwjgdw_123@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解放西街361号自治区民委机关党委(人事与老干部处)

邮编:750001


附件:宁夏回族自治区推荐对象基本情况和主要事迹.docx



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四届全国民委系统先进集体

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0月21日